第一次來極凍韓式拌飯

新北市新莊-極凍韓式拌飯 比臉(胸部)還大又好吃

先是體驗到了新莊真的人潮洶湧

我只是想好好幫店家拍個門面照 🤣

新北市新莊-極凍韓式拌飯 比臉(胸部)還大又好吃

店面小小一間但乾淨且很明亮 一眼可以看透進去

與你的伴,好好吃飯 好感人 (但我單身🕺🕺😎😎

新北市新莊-極凍韓式拌飯 比臉(胸部)還大又好吃

菜單如下 居然有提供雙主菜 (很適合食量大和家庭買回去大家一起吃)新北市新莊-極凍韓式拌飯 比臉(胸部)還大又好吃

食量小可以點左側

新北市新莊-極凍韓式拌飯 比臉(胸部)還大又好吃

因為我實在太想吃吃看雙醬豬排 所以這次就點了

拌牛+雙醬豬排 外加一顆荷包蛋

經典款韓式拌牛

小菜有10樣  可以挑選 整個超佛耶

從韓式到台味都有

泡菜 台式泡菜 空心菜 高麗菜...等等

新北市新莊-極凍韓式拌飯 比臉(胸部)還大又好吃

上菜囉 份量超大 我真心要強調 整碗大概跟胸部和臉差不多大

新北市新莊-極凍韓式拌飯 比臉(胸部)還大又好吃

新北市新莊-極凍韓式拌飯 比臉(胸部)還大又好吃

店家還會貼心詢問是否要半熟(糖心)蛋

牛肉的口感 我覺得真的超韓 跟在吃韓式烤肉那種薄的牛肉片一樣的味道

原來是闆娘和他廚師弟弟特製的醬汁

外加各式美味的配菜 

我個人激推韓式泡菜和辣豆芽 這就是基本款的拌飯阿 (病病八 瑪西叟優)

新北市新莊-極凍韓式拌飯 比臉(胸部)還大又好吃

我覺得更誇張的是雙醬炸豬排 那個厚度

不可能吧 會戀愛的厚度耶😍😍😍 超扎實!

而且超酥嫩 完全不知道原來拌飯可以這麼有料

參雜了一些台味但我覺得很可以

新北市新莊-極凍韓式拌飯 比臉(胸部)還大又好吃

來張跟臉部的對比 😘😘😘

新北市新莊-極凍韓式拌飯 比臉(胸部)還大又好吃

新北市新莊-極凍韓式拌飯 比臉(胸部)還大又好吃OK 肚子餓的話 拿出手機準備訂購吧 新北市新莊-極凍韓式拌飯 比臉(胸部)還大又好吃
新北市新莊-極凍韓式拌飯 比臉(胸部)還大又好吃極凍韓式拌飯
營業時間:11:30-20:30
訂購電話: (02)2202-8581
地址: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207巷4號  

Line:@198wqemg

IG:@jidong_korean_bibimbap

arrow
arrow

    小資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